紫玺棋

永久收手写卡Ծ‸Ծ

偷晴

我感觉我快要接近真相惹!


海绵宝宝和派大星:

送我一粒红豆好不好:



大海宝分享的梗












学校礼堂的表彰晚会一片欢腾,后台学生会的人也忙忙碌碌,似乎只有一个人除外。




 




咔嗒。关门,落锁。




 




王俊凯悄然走进那个正坐在临时办公室检查节目表的身影。




 




“唔,你干嘛?”被人从身后突然袭击的易烊千玺习以为常,挣了两下没挣脱开,也就任由他抱着了。




 




“我想你了。”王俊凯声音闷闷的,像个粘人的大型猫咪。




 




“才五分钟不见好不好。”易烊千玺倚在他怀里笑,赶他,“会长大人不好好视察工作,跑到我这里来,万一他们有事找你怎么办?”




 




话是这么说,他的动作可一点也不像要赶人的样子,有人肉垫子靠着比坐冷板凳舒服多了。




 








滴答




 




 




想跟你日日夜夜,夜夜日日。




 




                     ——王会长座右铭




 






评论

热度(10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