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玺棋

永久收手写卡Ծ‸Ծ

偷得浮生半日闲

太可爱啦(。・ω・。)ノ♡


wabldm:

送我一粒红豆好不好:



上船,跟我去宇宙的边缘。








01












精致的刀叉,干净整洁的桌布,一双骨节分明的手端起玻璃杯移至唇边,眼睛却紧盯着窗外的街道。








强大的Alpha气息覆盖整个咖啡厅,几个女Beta服务生已经开始有点腿抖,却还是忍不住瞥向角落里的人。如果不是经理在一旁,她们肯定要凑在一起窃窃私语了。








不多时,有什么人从对面出来,那是个巨大的演播厅后门。门口聚集的各类女孩们开始一窝蜂往里涌,其中也夹杂着稀少的男性Omega,眼中都是疯狂的光芒。身强力壮的Alpha保安将他们强行拦住,近不得分毫。来人穿着香奈儿最新春装,因为寒冷,裹着长款修身羽绒服,眉眼间本该皆是锋芒,但与之相反的是,周身柔和的气质,压的他整个人温润起来。








清清冷冷的表情,引得粉丝不停尖叫。王俊凯一眨不眨望着他,脑袋里想的却是Omega剥去层层束缚下干净柔软的躯体,隐忍到极致溢出来的哭腔和通红的眼角。








美味的不可思议。








易烊千玺终于在五分钟后突破了粉丝的围攻,坐上保姆车,司机一路疾驰,熟练甩掉狂热的追车粉丝,来到郊区一所幽静的别墅。








出乎意料的是,王俊凯还没有回来。








随便吃了点东西填饱肚子,易烊千玺脱掉他的名牌束缚,舒舒服服泡了个澡。水汽氤氲,他把玩着泡沫,思考该用怎样的借口跟着王俊凯去公司,还不被疑心。








娱乐圈男性Omega异常稀少,仅有的几个也都是娇生惯养的阔少爷,仗着出色的容貌搔首弄姿,吸引颜粉。易烊千玺的性别对外一直保密,猜他是Alpha的居多,原因是跳舞时候蓬勃的荷尔蒙。但也有少数粉丝,疯狂舔屏他偶尔的软糯和慵懒,幻想自己爱豆是个祸国殃民的Omega。








人算不如天算,她们爱豆还真的就是个祸国殃民的Omega。























02












“天凉了,该让王氏破产了。”








易烊千玺双手插兜站在写字楼最高层,透过巨大的落地窗俯视人群,低调奢华的房间沦为清瘦背影的陪衬。








腰间被一双手箍紧,耳边是温热的呼吸和熟悉的低沉嗓音:“刚刚在自言自语什么,嗯?”








易烊千玺目光一凛,大丈夫能屈能伸,转身搂住王氏继承人脖子,一双眼睛含情脉脉:“在想你。”








嘀嘀








王俊凯的动作果然更轻柔,低头亲了亲他的嘴角:“下次铺个毯子。”








易烊千玺:“……”








易大明星的间谍之路第一天,惨遭蹂躏,失败。
















03












上午10点37分,距离王俊凯去开会已经过了半个多小时。








易烊千玺一边看表,一边祈祷备份器快点下载。虽然它看起来像是路边摊上卖的假冒伪劣U盘,一点也不起眼,却是他废了九牛二虎之力,又请客又买礼物,才从他大哥手下的某个计算机人才那里搞来的。








计算机人才是个Beta,却比一般Alpha都牛逼,一个人撑起半边天的那种。所以说,Alpha最厉害的言论都是胡诌八扯,易烊千玺撇嘴。








王俊凯从不避讳他关于密码的问题,输密码任他看,有的时候甚一边撩拨他一边开视频会议,当然摄像头肯定挡住,Alpha的占有欲不是说说而已,虽然声音还是会出卖他们。偷.情的隐秘快.感让易烊千玺爽.得要死,又拼命控制住不叫出声,简直比冰火两重天还可怕。易烊千玺甩甩脑袋,将乱七八糟的回忆赶出去。反正有了密码,插上备份器,就能复制电脑上所有内容。








眼看马上要10点45,Omega急得咬手指,最终时间跳到45,备份的数字也变成100%。他松了一口气,将备份器拔下装到口袋里。








Alpha开完会回到办公室,房间里只有桌子上一张便签等着他:突然接到一个通告,我先走了,明天见。看了一眼明显被人动过的电脑,王俊凯眯眼,露出了一个莫名的笑。








易烊千玺裹成粽子,揣着备份器,直接打车到易家的公司楼下,乐颠颠往大哥办公室跑。前台第一眼差点以为他是来砸场子的,幸亏多看了两眼,不然下一步就是喊人了。








易家大哥姓易名景仁,寓意一鸣惊人,是易烊千玺大伯的儿子,一个Alpha。由此可见,易家上一辈人起名方式都跑偏。








易景仁正在批文件,易烊千玺一把推门进来,大摇大摆坐他对面。易景仁不禁脑壳疼,小祖宗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怎么了?”易景仁问他。








易烊千玺变戏法一样从兜里掏出一个东西扔到他面前,语气像吃饭一样平静:“这是王俊凯电脑的备份,他最近所有的方案都在里边。”








手里拿着最新款备份器,易景仁脑仁更疼了,扶额:“你三个月没回家就是去偷这个了?”








“我跟我爸保证要干出一番大事业的。”提起爸爸,易烊千玺撅嘴,“不证明给他看,他又叨叨着Omega就应该在家被人保护,不让我出去闯荡。”








“你所谓的闯荡就是好好的公子哥不当,去娱乐圈卖笑?”








“这怎么能是卖笑呢!”易烊千玺反驳,“度娘上说,Omega出来闯荡娱乐圈,都要找一个又帅又有钱的金主,走上人生巅峰。”








突然间易景仁脸色一变,皱着眉头盯着易烊千玺:“你…被标记了?”








“间谍的代价。”易烊千玺说得大义凛然,实则耳朵尖红透了,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出卖色相的事。可严格来说,王俊凯长那么帅,他出卖色相也不亏啊。








“你可真是乱来!”易景仁真要被他气死了,Omega被标记了,再想找伴侣只能去医院做清洗手术,又疼又伤身体,这让他怎么跟叔叔交代。








“我的Alpha很帅的,”易烊千玺越讲脸越红,“他只有我一个Omega。”








易景仁气笑了,额头上有青筋凸起:“谁?”








易烊千玺扭扭捏捏:“王俊凯。”








易景仁:“!!!”












叮嘱了半天,终于送走了小祖宗,易景仁拿不定主意,拿出手机给王俊凯打电话:“你搞什么?”








“逗小情人开心而已。”王俊凯义正言辞。








就知道这家伙不可能那么容易被骗,易景仁咬牙切齿:“逗个屁的小情人,你离我弟远点。”








“话可不能这么说,”王俊凯语气轻快,“千玺现在是我的人,就算你是他哥,也无权决定他未来的伴侣。”








“谁家未来伴侣会偷商业机密?”易景仁皮笑肉不笑。








“我家的,”王俊凯慢悠悠回答,“我惯的,你有意见?”








易景仁真想一口老血啐死他。
















04












明天王俊凯也没见到易烊千玺。








他还真接了一个临时通告,去日本拍摄某时尚杂志,三天后回国,又跟着一个真人秀节目组飞了迪拜,做嘉宾。








在易烊千玺的刻意避开和王俊凯的心照不宣下,两人再见面,已经是半个月后。








3月的天气已经逐渐回暖,不用再穿臃肿的羽绒服。易烊千玺穿着睡衣,睡眼惺忪看向拎着行李箱站在自己家门口的金主大人,成功一脸懵逼。金主大人气势汹汹,就在易烊千玺以为他是来寻仇的时候,开了口:“我破产了,你说好养我的。”








这么快?








Omega呆住,怎么说破产就破产了?








王俊凯没理会Omega丰富的内心戏,半个月几乎到了他的忍耐极限,直接进门把人怼鞋柜上亲,行李箱一踢门一关,香喷喷的黑心小绵羊无处可逃,被Alpha狼煎炸蒸煮酱酱酿酿。








被Alpha抱进房间的时候,易烊千玺脑袋晕乎乎,总觉得有什么重要的事被他忘记了。












“我饿了。”易烊千玺缩在被窝里,刚睡醒就被压榨,连根手指头都懒得动。吃饱喝足的金主大人心情大好,逮着人亲了一通,哼着小曲儿去厨房做饭,慰问Omega空虚的胃。








全然没有破产的人该有的样子。








等王俊凯出了房间,易烊千玺东摸摸西摸摸,在床头柜上找到手机,给易景仁打电话。








易景仁正在开会,看到来电显示想摁断又没下去手,黑着脸出门接电话:“千玺?”








“王俊凯破产了?”易烊千玺小声问他。








“破了,”易景仁像是想到什么,脸更黑了,“倾家荡产。”








易烊千玺失魂落魄挂了通话,心里堵堵的,连大哥都这么说,看来是真的了。








不过王俊凯那么弱的吗?








愧疚和茫然侵占了Omega的大脑,荼靡花香也淡了。








易景仁回到会议厅,浑身散发着“老子很不爽”的低气压,吓得助理战战兢兢,在心里偷偷想老板莫不是被人绿了?








他老板绿倒没绿,就是被人抢了弟弟,还威逼利诱他答应了一系列不丧权不辱国条约。就算赚了,想起那天王俊凯的话,他也依旧很气。








“千玺是我的Omega。”








“等到他想结婚的时候,我会去易家登门拜访。”








结你妹啊结,谁要把弟弟送给一个吃人不吐骨头的渣渣。








真是气死人了!








易烊千玺虽然不像王俊凯一样住别墅区,但好歹是高档户型,三室两厅两卫。他领着Alpha去另一间客房,被Alpha拒绝,并拖着行李住进了他的主卧。








行吧,都睡过那么多次了,住一间就住一间。更何况,还是自己害他破产的,如果王俊凯知道了真相,大概要跟自己恩断义绝。








此刻的易烊千玺,依旧被愧疚淹没。
















05












破了产的金主大人有点不爽,原因是他的Omega每天忙的昏天黑地,连人影都不见,让他想好的各种play落了空。








正确走向不应该是Alpha破产后失魂落魄,Omega以身相许,从精神和肉体上安慰他受伤的心灵吗?








这偏离剧本的走向是怎么回事?








易烊千玺在剧组给他发短信:“我会努力赚钱养你的。”








所以说这么傻的Omega到底是怎么健健康康长这么大的。








王俊凯攥着手机,满身欲火化成涓涓细流,熏得心脏暖烘烘的。












一个星期后,易烊千玺一进门就扑进王俊凯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睡过去。Beta助理拖着行李站在门口,走也不是留也不是。王俊凯小心翼翼把人抱起来,眼神示意助理放下东西走人,助理得了令,赶紧溜之大吉。








易烊千玺又轻了,脸也小了一圈,眼下挂着两个黑眼圈,下巴冒出青青的小胡茬,呼吸声又浅又轻。Alpha把他放到床上,心疼地捏捏没了肉肉的脸颊,突然后悔跟他玩什么间谍游戏。








这么好的易烊千玺该被他放在心尖上宠着,而不是因为他的一时兴起,承担本不需要承担的后果。








王俊凯怀着满腹心思,打算去厨房煲点粥,刚起身就被扯住了袖子,Omega困得连眼睛都睁不开了,但还是死死地抓住他的Alpha:“你陪我睡。”








“好。”王俊凯弯腰亲一口他的额头,爬上床把人捞进怀里。易烊千玺心满意足抱着他的腰,任酒香把自己包裹住,沉沉入睡。








王俊凯叹口气,摸摸他的头发,把人搂得更紧。








嘀嘀嘀
















06












客厅沙发上。








嘀嘀嘀嘀








这还不如出去挣钱养家呢。








易烊千玺昏昏沉沉,失去意识前感慨。






评论

热度(14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