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玺棋

永久收手写卡Ծ‸Ծ

超少——至谌夏

好甜好萌(○`ε´○)呀

YYW:

首先说明,L 猪不是专业分析滴~以下just分享



1P  来自两位主人公的相视一笑


【你不要觉得叉烧包易得就不珍惜啊!联系剧情分分钟虐哭你!】


所以这个笑容实属不易    and 越后面越虐



2P  给常安一个帅气的特写


and 浩轩难得的惊讶脸



3P 专业捧场王·浩轩上线


这崇拜的小眼神,鼓励的话语,萌萌哒的拍手


分分钟治愈常安的小心灵


接下来,重虐!



4P  你敢说常安是怪物!!你连怪物都不如!!!


(强行给浩轩加戏)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5P  不准你伤我浩轩!


这里我要提一点,AI只有在自身生命受到威胁时才会攻击人类


【可见浩轩的重要性】


好吧不污不污,兄弟情深行了吧


不得不再提一下,由于这次的斗殴,让程杰等人找到机会,在众人面前中伤常安……然后就*#@*&%¥###


前方002上线



6P 哎呦嘿,有事瞒着我?!【强行搞笑】



7P 怎么回事儿?你真有事瞒着我?


【媳妇,我错了】



8P 常安他%……¥#¥@*


于是乎,易中医上线


这段放戏里看其实是虐的


【不过你猜,拍这段的时候,老王的心跳频率是多少?】


关闭脉搏?浩轩你不要乱说哦,隔着屏幕我都听到“突突突”的心跳声了



9P 紧张了紧张了……


然后是几P截图



看着浩轩的常安(对不起大哥!我不是故意把你截得so  ……cool)


大哥os:怪我脖子太好喽?




看着常安的浩轩【慈祥脸上线】



试图用暖人的微笑打动常安的浩轩


好笑,你还用试?只要你一出马%……#&*@#%¥


又要跑偏了



甜甜的冰淇淋,来一个吧!


【到此为止】如果以上部分有剧透或不妥的地方,请指正


L猪还是很好嗦话滴~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