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玺棋

永久收手写卡Ծ‸Ծ

【9+2+1=1+1+2+8】B站视频推荐

存档

六一儿童节o_O:

hello大家好,是的,又是萌萌的我。o(*////▽////*)q


之前看到有人推荐过了……但是我当时已经弄一半了,舍不得删,于是还是放出来了……ps.另外两个小天使的视频推荐我放在后面拉请自取


视频都是我挑选过哒,我个人比较喜欢那种有节奏感的快歌,所以几乎没慢的或者虐的歌,而且你们可能都看过。(不知道不是B站会员能不能看……)


大概就是几分钟的样子,我就不都标备注了,反正都挺好看的~


每条链接都是有效的,如果刷不出来可以多刷几次


入门请点击  不要忘记初心哟❤


希望能有更多产出o(*////▽////*)q 快来温暖我饱受考试摧残的心灵吧~


因为都是很甜很甜的视频,所以……


禁上升 禁上升 禁上升 !!!!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红尘往昔无差·强强


1. Good boy    by 青筝倾君


2. 修炼爱情  by  来碗九鲜面 (一段我看过最喜欢的快剪,给我感触很大,推荐)


3.下个路口见 by  cludwig


4.BangBangBang by YiKe嫩聪


5. 双人舞 by 美少千战士


6. Purple line by 美少千战士 


7.Teach me how to dougie by 耿直担当Pikitty


8.cool! by cludwig


红尘往昔无差·色气


1.迷迭香   by whyryousodiao


2. It's Consuming Me by 古奇连 (xk第一人称。夹杂软妹币)


3.Sexin' On The Dance Floor by YiKe嫩聪


4.Super Psycho Love by 猴姐


5. I want you by 江杉先生


6. I‘m not Gay   by 榴莲你个喇叭 (歌好好听啊><)


红尘往昔无差·甜蜜


1.公主病   by 苏沫昕


2.爱X无限大 by 请叫我团子君


3. Karry & Jackson 萌  by 美少千战士


4. 炫耀 by YiKe嫩聪


5.萌萌哒同步率合集  by 阿乖乖


6. 前方高甜  by 陌路霓裳


7. 不按牌理出牌 by 一心二用


8. blingbling by 我的昵称长么


9. 宠爱 by 美少千战士


10. 你的名字——我喜欢 by 美少千战士


11. 剩下的盛夏  by 绿豆糕糕


12. sugar by 请叫我团子君


13.王萌萌和易懵懵的N种日常称呼 by 阿乖乖 (这个听我一句,记牢了方便开小黑屋- -比如说!有一个梗!我已经不止一次在小黑屋密码里看到了!)


14.情非得已  by 未末日


15.【令人窒息的眼神Line】音悦大来宾KJ CUT  by 美少千战士


16.你是对的人 by teddypanda


17.非教科书式恋爱 by 一心二用


18.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by 请叫我团子君


19. 霸道大哥爱上我  by Francine曲 (BGM是我们家少恭(b站up主翘课迟到)的霸道总裁爱上我啊o(*////▽////*)q)


20.Who is candy? by 一心二用 (一个做的很用心的视频)


21.做我的另一半  by here0204


22.可爱的你 by KatyJ


23.一路两个人 by 未末日


24.爱你等于爱自己 by 海子酷炫钵里的小阿贞


25.很有爱 by 绿豆糕糕


26.遇到 by 是抱枕啊OwO


27.只对你有感觉 by 千素问


28.小冤家 by  耿直担当Pikitty


29.有你的快乐 by 抄手加蛋


30.世界第一初恋 by 不爱吃芒果mango


31.每天上班都能看到my千开后宫 by Francine曲 (每天回家都能看到我老婆装死的改词)


32.如果我是权志龙你会爱我吗? by 一心二用 (不觉得标题很吸引人吗2333333)


33.没完没了的橙子 by 我的昵称长么 (应该是个小品吧,蛮搞笑的)


34.Missing you by 美少千战士 


35.What is dancing by 美少千战士


36.Luv letter by cludwig


37.Love U 2 by 一支柳奶奶


38.今天怎☆么不开心 by 叉艾姆 (评论里一个小天使推荐哒,bgm原出处哪我忘了,反正很搞笑233)


39.小夫妻 by 勾楽年华


40.以前,以后 by 来碗九鲜面(从现在到未来,wjk身边都会有一个yyqx)


41.狐狸精  by GabrielleK (该来的总会来的系列2333看过往昔版本的,但还是红尘比较贴切吧)


红尘往昔无差·其他


1.盛夏光年 by naeon (双向暗恋,虐)


2. 万有引力 by 来碗九鲜面 (K赫,虐)


3.热血高校 by 桥西嫁我 (凯源玺团向,为什么cp要放这个呢,因为我想看相关的文啊……顺便,up主如果能交出图包就好了TUT)


4.rise and fall (红尘) by 勾楽年华


5.rise and fall (往昔) by 勾楽年华(这是根据文的剧情制作的,详情请看LO主另一篇推荐)


一个视频告诉你为什么红尘火不起来·私心·妈妈我想上他


Breathe on me  by YiKe嫩聪 (老板!来瓶威猛去污剂!)


一个很早以前让我萌上KJ的视频


红玫瑰白玫瑰 (源→凯→千→源,大三角)


红尘往昔无差·两个友情链接


来自B站的强推视频 by -柠檬易-(此贴包含了我没有整理的部分剧情视频)


b站视频  by 汉子的秋天不快乐(同上是部分剧情视频,比较多,推荐!)




其实很希望有小天使能整理一下其他节目KJ cut的视频贴TUT


顺便,这里私人求一下海哥哥和贞贞姐的花絮视频链接……看到好多视频都用了,然而我却找不到TUT


本宝宝之后要专心备考了,等我寒假再继续做推荐吧

评论

热度(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