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玺棋

永久收手写卡Ծ‸Ծ

在今天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终于找到 @三山罗浮 小浮老师的来信,好开心✺◟(∗❛ัᴗ❛ั∗)◞✺我jio的我对不起浮老师( •̥́ ˍ •̀ू )糙女生一个,没有好看的滤镜也没有好看的背景对不起浮老师如此飘逸的字儿Ծ‸Ծ我也觉得我初见浮老师的文字就是dessert的时候,浮老师真的好会写,哎呀,嘴笨不会夸,反正就是特别细腻,描写特别棒!写的很动人也有点抽离的感觉,我真滴很喜欢浮老师了థ౪థ说到这我又想说敬酒不吃了,虽然浮老师的每一篇我都爱,都经常重温,可是只有这一篇让我在任何可能的场景里经常想起,我也积极的催更,积极的安利了థ౪థ,现在,我还是想悄咪咪催一下,浮老师不要生气呀ヽ(≧Д≦)ノ最后表白您,表白您的文字,表白敬酒不吃(小声说)希望您可以多多出现,然后祝您学业进步,心想事成ヾ ^_^♪

评论

热度(1)